资产管理处

资产外事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1218日,资产外事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体学习。副院长韩世春参加支部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学校“十四五”规划前期调研情况进行交流汇报。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学习感受。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副院长韩世春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资产、外事两部门在党委行政领导下,克服困难,尽心、尽力、尽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成绩可圈可点。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全会战略部署,深化理解学校“十四五”规划,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信心和干劲,用高水平的工作和优质的服务,为学校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