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世春参加资产外事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贯彻落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工作的要求,按照机关党总支的工作部署,3月11日上午,资产外事党支部在综合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军主持,机关党总支委员、保卫处处长杨尚志到会指导。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世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陈军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议主题、会议程序以及会前准备情况等。按照会议程序,陈军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向大会作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报告,着重就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进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严格党的纪律持续改进作风三个方面汇报一年来的支部工作。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实际情况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学用结合、发挥支部政治引领作用、新形势下服务水平、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剖析自身问题,到会党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杨尚志在点评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问题剖析精准,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和效果。

根据议程,会议第二阶段,支部书记陈军分别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向大会进行了述职汇报,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最后,支部会议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和评议党支部。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根据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