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资产外事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推进会

4月14日下午,资产外事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军同志主持,副院长韩世春参加会议。

按照议程,支部书记陈军分别传达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精神,并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进一步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内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

会上,还传达了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年度分类考核等文件精神。

副院长韩世春讲话,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支部紧密围绕校党委部署,精心组织安排,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同时,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本职工作相结合,以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为抓手,通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高服务师生的质量。

通过此次会议,资产外事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更高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力争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