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资产国际党支部组织参观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10月9日下午,资产国际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山东省博物馆开展“让党旗永远飘扬”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世春参加活动。

主题展以时间为主线,分为“筚路蓝缕 苦难辉煌”“艰辛探索 砥砺前行”“勇立潮头 改革开放”“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四个展区,通过图片、文物实物音视频及多媒体展项,全方位、多角度地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东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了发生在齐鲁大地上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和翻天覆地的历史变革。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展览的每一幅图片和文物,深切感受到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而奋斗的精神和担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站在百年新起点,要始终铭记党的历史,从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立足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