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资产外事党支部开展参观“大美颂赞 百年辉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艺术与设计主题创作展”“生命重于泰山主题创作”主题党日活动

7月8日下午,资产外事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校美术馆参观“大美颂赞 百年辉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艺术与设计主题创作展”。

“大美颂赞 百年辉煌”主题创作中,广大师生用心用情创作,通过绘画、雕塑等多种形式,创作出一批有筋骨、有力量、能打动人的精品力作,讲述了建党百年辉煌历史中的奋斗故事,传播了具有时代特色、体现传统智慧的优秀文化,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发挥了文艺在关键时刻凝心聚力的作用,有力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美术馆的每个展厅,党员们仔细观看每一件作品,无不为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奋斗感到钦佩;通过这些艺术作品所呈现出的拼搏精神、奉献情怀,也将更进一步地激励支部全体党员以务实的精神、创新的精神,更加地投入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全体党员还前往图书馆参观了“生命重于泰山主题创作”展览。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