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资产外事党支部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8日下午资产外事党支部书记陈军以讲党课的形式,带领全体党员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陈军指出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号角,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

党课活动中,他从“伟大光荣的时刻”“举世瞩目的成就”“接续奋斗再出发”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生逢其时,也肩负重任。要求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资产外事党支部以支部书记示范带动,全体支部成员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接下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