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资产外事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贯彻落实《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按照机关党总支的工作部署,7月8日下午,资产外事党支部在外事处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军主持,机关党总支委员、保卫处处长杨尚志到会指导。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世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陈军集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领会讲话精神。随后,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议主题、会议程序以及会前准备情况等。按照会议程序,支部书记陈军代表支部班子向大会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报告对照检视,着重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严格党的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对党史学习教育深度不够、形式单一、创新意识需要进一步增强深入剖析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实际情况对一个阶段以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逐一发言,大家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从学习体会、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和今后努力方向四个方面结合工作积极发言,到会党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会上,副院长韩世春从“不忘初心、汲取力量”“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见贤思齐、反思差距”“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四个方面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韩世春对两部门党员们爱岗敬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自己所学所思所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

机关党总支委员、保卫处处长杨尚志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