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资产外事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9月16日下午,资产外事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陈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军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议事决策规范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对开展基层党组织“议事决策规范提升年”和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活动的意义、措施和要求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副院长韩世春同志发言,指出学习教育环节是贯彻党委文件精神的重要环节,要加强理论武装,始终坚持政治教育引领,落实好上级部署要求。加强党员教育培训要和本职工作相结合,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习教育工作持续走深走实。

按照议题,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资产外事党支部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效,结合工作实际,纷纷发言交流,开展学习研讨,大家谈感受、谈心得、谋思路,气氛热烈。

通过学习交流研讨,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师生,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