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校领导赴烟台市考察调研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及校企合作事项

3月23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李新一行赴烟台市,就我校与烟台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与烟台杰瑞集团橙色云设计有限公司、中德工业设计中心—山东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开展校企合作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常务副局长乔玉晶、烟台杰瑞集团橙色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迎芳、中德工业设计中心—山东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常务副主任白杨、常务副总经理尹昌宝、产业合作事业部副部长于椋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座谈中,乔玉晶介绍了烟台市社会、经济、文化基本情况,对烟台市工业产业发展现状作出详细阐释。赵迎芳、白杨分别就企业的战略规划、企业使命、发展理念、企业目标、企业定位、市场领域、业务开展等进行详细汇报。

李新在座谈中指出,多年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烟台市人民政府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要加紧确定与烟台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条款、合作领域、合作机制等,在战略合作协议精神的要求和指导下展开务实合作。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将与烟台市人民政府及两家企业通过慕课建设、智库建设、研究中心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建设、产教融合项目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校地校企合作机制建设、国际教育平台建设等方式,坚持以项目合作为根本抓手,以项目促合作、以项目带合作,结合烟台市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经济特点,发挥学校学科、专业、科研、智库优势,依托烟台市工业产业基础,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区域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服务。

院长办公室、教务处、社会服务办公室、工业设计学院、服装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