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来校访问洽谈合作

5月31日,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磊一行6人访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就“山东手造”进服务区项目及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交流。副院长董占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在贵宾接待室会见来宾并陪同参观正在举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设计艺术博览会。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代江涛参加会见和座谈。

座谈会上,针对双方领导提出的下一步合作方向和合作内容,代江涛做发言。他指出,“山东手造”进服务区项目是山东高速集团落实“山东手造”推进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社会服务办公室作为学校对外合作的职能部门,立足发掘文化创意产业资源,梳理双方合作需求并找准合作切入点,组织开展具体的项目合作。整合相关专业资源,集合学校人才和专业优势,以推进“山东手造”工程为契机,为山东高速集团在全省100多个服务区的功能拓展、文创产品开发、地域特色挖潜、手造产品展示等各方面进行创意和设计,实现高速服务区文化提升,助力地域经济发展。

教务处、美术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服务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管理委员会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参观座谈。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