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校领导会见高青县政府考察团一行

10月26日下午,副院长董占军在长清区中国美客艺术创业园会见高青县人民政府考察团一行,高青县副县长顾丛丛带领教体局、民政局、投资促进中心、市场监管局等领导来我校交流校地合作事宜。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代江涛参加会见。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宣传片。董占军副院长从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专业特色、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整体发展情况。学校特色鲜明,注重专业与文化产业的结合,注重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的结合,同时,发挥专业优势,先后完成上海世博会、韩国丽水世博会、上合峰会等重要任务,服务社会成果丰硕。

董占军副院长指出,双方可以依托国家政策,加强学校和地方政府的合作,充分挖掘地方文化特色,在乡村振兴、传统工艺振兴等方面加强项目合作,在产业对接、人才培育、创新创业等领域强化对接协作,建立学校与地方政府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代江涛介绍了学校社会服务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专业和人才资源服务地方经济的优势以及近年来与市、县政府合作的的典型示范项目。并表达了下一步双方找准切入点,充分展开合作的意愿。

顾丛丛副县长向大家介绍了高青县的区位优势、历史底蕴、生态环境等情况,表示双方开展合作的切合点颇多,今后将在美丽乡村建设、旧村改造、沿黄文化建设等方面探讨进行深度合作。

继续教育学院、基础教学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