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新城控股吾悦广场山东区域、长清大学城管委会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3月14日下午,新城控股吾悦广场山东区域副总裁兼企划部总经理孙仙杰、长清大学城管理委员会高校联络服务部部长邹鹏一行来校交流访问。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代江涛主持座谈。教务处处长顾群业、团委书记王军强、服装学院院长李杰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邹鹏介绍了近期大学城管委会在推进校地校企合作方面的工作思路。此次与新城控股吾悦广场山东区域来校交流主要是落实校企合作,实现学生就业与校企融合。以大学城线下招聘为契机,为在校高年级学生精准匹配企业实习就业岗位。同时,为高校成果转化提供一定的机会。

孙仙杰对学校提供合作机会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了解双方的资源优势,提供优势资源加持,寻找合作机会。新城控股吾悦广场山东区域企划总监孟洋洋介绍了新城控股及其商业品牌吾悦广场情况,重点介绍了吾悦广场山东区域在学校原创服装设计巡展、毕业作品巡展、商场空铺解决方案课题研究、学生社会实践、商场美陈等方面的需求。

代江涛对孙仙杰、邹鹏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学城管理委员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专业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服务地方、服务社会、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山东省重大发展战略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下一步,将根据双方实际需求确定合适的校企合作关系和合作方式。

会上,孙仙杰、邹鹏一行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针对新城控股吾悦广场山东区域需求,教务处处长顾群业、团委书记王军强、服装学院院长李杰、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系主任林晓杰分别针对各自主管领域及专业特色进行了介绍。双方人员就相关需求及工作开展进行详细沟通交流,为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14F92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