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社会服务办公室赴泰山文旅集团考察交流

应泰山文旅集团有限公司邀请,12月22日,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代江涛一行赴泰安市推进落实校地合作有关事项。

座谈会上,代江涛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果和成功案例,并根据学校与泰安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对双方合作事项及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重点剖析。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与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共同体CEO王延羽简要介绍了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合作打算。共同体文创产品开发项目负责人孙运翔就双方计划开展合作方向及合作内容进行详细汇报。

泰山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时贞强对代江涛一行表示欢迎。时贞强简要介绍了泰山文旅集团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业务与学校合作对接方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深入了解,在文旅相关业务版块深入寻找合作切入点。

座谈会上,双方就泰山文创系列产品开发、城市形象设计、“山东手造”登泰山、泰山景区文创店运营、成立合资公司、委托产品设计等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开展合作内容及合作方式达成初步意向。

会后,在泰山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厚哲陪同下,代江涛一行到泰山景区文创店选址地进行实地考察,就下一步工作推进开展进行实地交流。

泰山文旅集团相关单位负责人员参加活动。



13450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