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山东齐鲁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交流合作

3月6日下午,山东齐鲁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智峰一行4人来校交流,就第23届肥城桃花节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交流。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代江涛主持交流活动并座谈。

代江涛对高智峰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重点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校政合作开展情况以及合作的基本原则。服装学院院长李杰、社会服务办公室综合事务科科长王洪波、应用设计学院教师董伟伟分别对所在学院部门专业设置、人员师资以及近年来依托专业开展的社会服务成功案例等进行介绍,并对双方未来可能开展的合作领域进行探讨交流。社会协作企业山东儒释说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经理梁夕伟就企业发展、项目开展、与学校合作情况以及可提供的服务进行介绍。

高智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山东齐鲁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发展、主营业务及近年来公司在文旅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成功案例,重点介绍了即将举办的第23届肥城桃花节在活动运营、文化宣传、国风歌舞、汉服走秀、国风妆造等方面的需求。他表示,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立足学校相关专业优势及齐鲁文旅业务发展需求,围绕文旅发展、乡村振兴、景区设计运营、演艺活动等方面的业务需求,与学校相关学院进行深入对接,通过共建横向课题、项目合作、提供岗位设置等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为师生教学、科研、实习、就业等提供活动的平台,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座谈期间,双方就如何立足各自优势,在活动运营宣传、新媒体营销、文旅场景营销、学术研讨活动举办、优势资源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代江涛指出,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增进了了解与合作共识。下一步,建议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具体合作方式,通过合作协议、项目委托等方式将有关合作事项落地。加强沟通协调,探索更高层次领域内的项目设计与品质提升,探索合作共赢新模式。

社会服务办公室、服装学院、应用设计学院、社会协作企业以及山东齐鲁文旅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