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组织老干部游览吴桥杂技大世界

10月27日,40余位老干部在离退休处的精心组织下,到河北吴桥参观游玩。27日上午经两个多小时路程到达了位于河北境内的杂技之乡——吴桥,顾不上旅途的劳累,老教师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魔术、马戏、气功、杂技等精彩表演。一天的旅游丰富而充实,下午六点安全返校。

吴桥有中国乃至世界唯一的五千年杂技文化,源远流长的杂技历史,丰富多彩的杂技民俗,惊险奇绝的杂技节目,构成了吴桥杂技民俗旅游的宝贵资源。为弘扬民族文化,变吴桥杂技优势为经济优势,由吴桥县政府与香港共同兴建的吴桥杂技大世界旅游景区,于1993年11月26日对外开放,占地617亩,共建江湖文化城、魔术迷幻宫、小泰山、马戏游乐园、红牡丹剧场、杂技博物馆、民俗风情园、滑稽动物园等八大景点集娱乐、参与、交流、表演、餐饮等多功能于一体,展示民俗精萃,尽显艺乡风情。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