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规范申请使用学...
    ■关于2015年中秋节、...
    ■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
    ■关于2015年五一节假...
    ■关于调整学校班车线...
    ■年鉴编纂规范
    ■用印管理规定
    ■公文处理规程
    ■毕业生调取个人档案申请表
    ■用印签批单
    ■党委会议题登记表
    ■学术报告厅申请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用车...
     
     

    作者:   【阅读 次】   日期: 2015-09-17




    我校开展保密知识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我校于2015年5月中旬接到山东省国家保密局文件《关于开展保密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鲁保发[2015]1号),学校保密委员会特别重视,精心组织安排,答题活动顺利完成。

    一、领导重视。学校保密委员会非常重视此次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裴新锋专门作出批示,要求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精心组织,作出安排,将本次保密知识竞赛作为提升我校保密工作水平,增强学校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法制观念的一次重要契机。

    二、精心组织。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精心组织本次活动。首先,在全校范围内下发通知,要求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认真复习备考。其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于2015年6月18日,在全校保密工作会议上,本次保密知识答题活动作为会议议题之一,下发了《关于开展保密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对答题时间、参加人员、和答题要求作出安排部署。

    三、答题情况。本次答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涉密人员应参与答题96人,实际参与96人,发放试卷96份,收回试卷96份。

    四、效果良好。参与答题的人员普遍反映,通过答题活动了解和掌握了许多保密知识,对于今后开展保密工作的思路更加明晰、要求更加明确,切实起到了增强保密意识的作用。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保密工作长效管理机制,并经常性地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保密知识和保密技能培训,树立牢固的保密意识和防范意识,稳步推进学校保密工作的顺利开展。





    栏目编辑:党办院办   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