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院长视察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布展工作

2012-05-22
               


    5月16日晚,山东省文联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第八届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总指挥潘鲁生在项目副总指挥、我校苗登宇副院长等人的陪同下,视察了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山东展区场馆建设工作。
    第八届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的参展工作,由山东省省委宣传部牵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负责整体策划、设计、制作和运营。目前,在工作人员连续多日的紧张工作中山东展区展馆主体搭建已基本完成,主体框架表面处理、美工、喷绘等工作正在紧张制作中。潘鲁生院长来到现场仔细查看并询问了每一个施工细节,并向加班加点工作在一线工作的建设人员表示了慰问。潘鲁生院长说,目前山东展区的工作已经进行到最后冲刺阶段,希望山东展区项目团队的工作人员能够再接再厉,圆满完成这项光荣的任务。潘鲁生院长强调,展馆的施工建设既要保证实现展馆设计的艺术效果,同时也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施工安全。
    山东展区项目总负责人、我校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孙磊,总协调、我校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韩文涛,工程施工组组长张震、副组长毕剑翎,运营管理组副组长王延羽,运营管理组林宇峰,影视演艺组组长吴向阳以及我校项目团队工作人员视察时在场。


 

下一条:我校时尚服装秀深圳文博会获赞誉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