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2012-02-04
               

 


    1月30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动员大会在千佛山校区礼堂召开。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动员大会。大会由副院长苗登宇主持。
    教务处处长董占军从报名考试、阅卷统分、录取、入学复试、山东省美术统考色彩学科评卷工作五个方面汇报总结了2011年招生考试工作;从2012年招生计划、报名时间地点、考试时间地点、考试科目、2012年专业考试新举措新变化五个方面介绍了2012年专业招生考试的总体情况。
    副院长刁在祥对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充分认清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招生工作是高等学校的“三口”,即门口、窗口和关口,对于高校来说极其重要,必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万无一失。二、坚持安全第一,考生为本,努力完成招生考试各方面的任务。在这个环节中,务必要做到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真诚热情为考生服务、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各职能组相互配合、谨言慎行等几点工作,确保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充分维护学校的利益与形象,为学校争光。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对今年的招生廉政建设和监督工作方面强调三点意见: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规范透明,阳光招生;三、加强纪律,严格规定。裴新锋指出,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招生工作必须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凡有直属亲属参加今年高考的人员,一律不得参与招生工作。并且,招生工作是一件关乎考生报考、学校发展、社会稳定的大事,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顺利完成我校2012年的招生考试工作。
    随后,学校领导和各职能组负责人在千佛山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各职能组负责人根据各组准备情况统一做了汇报,并对其中有待商议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的相关师生员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媒体关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巡视招生专业考试应用设计学院分院考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