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我校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报名现场

2012-02-04
               

 

校领导视察我校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报名现场


    1月31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报名工作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报名期间,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院长助理王立果到招生报名现场视察报名工作。
    校领导走访视察了简章销售处、咨询处、收费处、报名处、后勤服务处等报名现场。视察过程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招生报名工作情况,同时对工作人员给予亲切的慰问,并与正在排队报名的考生进行交谈。
    校领导对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满意,并要求,招生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要确保万无一失,坚持“安全第一、考生为本”的原则,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各工作组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努力完成工作,保证我校报名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新变化

下一条:记我校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志愿者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