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

2012-02-04


    2月4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进入第三天,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我校此次招生专业考试工作。中央、省、市媒体对我校招生专业考试工作进行了详细采访、报道。
    新华社、大众日报、齐鲁晚报、济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教育电视台、济南广播电视台、大众网、齐鲁网等媒体对我校招生专业考试工作进行现场采访。
    在考试现场,各媒体记者深入了解整个考试过程,在不影响考生的情况下,详细采访报道此次招生工作的具体情况。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此次招生专业考试整个流程秩序井然,得到各大媒体记者的高度评价。志愿者服务热情,考务人员严谨负责,给各媒体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人民日报、新京报、北京晨报、大众日报、齐鲁晚报、济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济南广播电视台、山东教育电视台、新华网、中新网、大众网、新浪网、腾讯网等媒体对我校招生专业考试进行了报道。

新华网2月2日报道

大众日报2月4日报道

北京晨报2月3日报道

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2月2日报道

山东齐鲁电视台《每日新闻》2月2日报道

齐鲁晚报2月3日报道

济南日报2月3日报道

 

大众网2月2日报道

上一条:校领导视察应用设计学院分院考点史论类考试现场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