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龙腾之星全国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的参赛通知

2012-04-09
               


2012年龙腾之星全国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的参赛通知

     2012龙腾之星--全国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开赛了,欢迎广大在校设计类学生踊跃参赛,比拼设计思想,获得实习就业机会。“2012年龙腾之星全国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是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www.ddfddf.org)为表彰富有创新精神、创意能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设计专业大学生而设立的公益性奖项,是光华龙腾设计创新奖奖项序列,是国家奖励办登记认可的国家级设计奖项 。2008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为行业甄选出近百名优秀设计类人才。
获奖者权益
     1.奖金及获奖证书和奖杯
     2.获奖作品可获推荐参评德国iF国际大奖。
     3.免费专利申请咨询、资助部分专利申请。
     4.向优秀设计机构推荐就业
     5.帮助获奖学生自主创业
     6.获奖作品将在本年度的中国设计节上展出。
    本届设计大赛欲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高参赛水平,拟请国内外工业设计机构知名设计师、著名设计院校的知名学者作为评委,与各大设计类网站与综合门户网站发布参赛信息,同时为获奖学生提供免费专利申请咨询、资助部分专利申请、向优秀设计机构推荐就业、资助创业等服务。
    特邀设计专业学生参赛,大赛详则请登录:
    www.ddfchina.com/index.php/Activities/viewinfo/id/58
    光华设计基金会主要项目:
    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选/中国设计贡献奖评选/龙腾之星-全国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
    中国设计节/大连设计节/青岛设计节
    绿色设计国际大奖(瑞士卢加诺)

 

上一条:关于举办“山东省第二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奖赛”的通知

下一条:2012全国桃木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的参赛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