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0年设计艺术博览会第三次工作协调会

2010-04-30
               


   4月27日下午,我校2010年设计艺术博览会第三次工作协调会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李新、张云龙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助理滕丕强主持。
   滕丕强同志通报博览会方案情况,并就布展筹备、展区规划、参展人员等事项进行了说明。各二级学院、科研处、研究生处同志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展区的布展筹备进度、参与人员等情况。综合协调组、形象设计组、宣传组、安全保卫组等工作小组和办公室、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同志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需要协调的问题进行讨论协商,并确定工作方案。
   副院长李新就我校2010年设计艺术博览会提出几点要求:一、服装表演要做好协调,做到组织有序,充分体现出我校良好的社会声誉;二、教务处与美术馆要积极协调,尽快确定作品收藏方案;三、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应深入了解知识产权保护和专利申请相关政策,维护好学校和学生的利益;四,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在布展期间积极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同时办好校内展览,做到善始善终;五、各二级学院做好嘉宾邀请和接待工作。
   副院长张云龙就展出期间的工作时间、责任等问题做了强调。他指出,开幕式期间,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定要坚守岗位、各司其职,为参观嘉宾做好作品的讲解工作,保障本届设计艺术博览会顺利进行。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2010年设计艺术博览会工作研讨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