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馆当选“世博风云榜”十大地方馆之首

2010-10-26
               


山东馆当选“世博风云榜”十大地方馆之首

腾讯“世博风云榜”于10月25日隆重揭晓,山东馆当选“世博风云榜”十大地方馆之首。记者从专题页面上看到,山东馆以875953票的成绩高居积分榜榜首,领先第二位的是浙江馆806506票,第三位的是陕西馆548069票。世博会山东馆是本届上海世博会唯一由大学全程参与设计、施工、运营的展馆,承载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世博山东馆项目部和山东馆运营团队的智慧和汗水,是学校教学实践的重大成果。
   “世博风云榜”网友投票选取最佳展馆活动,由上海世博会唯一指定网站腾讯网主办,参与评选的网友人数接近一亿,成为迄今最大规模的世博网上评选活动。自9月20日启动以来,受到网友强烈关注,纷纷投票支持自己喜欢的展馆。腾讯“世博风云榜”10月21日0时停止网友投票之后,结合专家评审意见,于今日公布了最终获选的四大主榜单和十大特别榜单结果。山东馆因为独特的展馆造型设计、新颖的展示内容和出色的运营服务受到网友热捧并得到专家好评,当选“世博风云榜”十大地方馆之首。
   据腾讯世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世博风云榜”评选分为国家馆、企业馆、地方馆、城市最佳实践体验区、特别榜单、媒体单元六大系列榜单。34家地方馆和18家企业馆全部进入候选名单接受网友投票。国家馆从80个有独立展馆的国家馆中由专家评选出40个展馆进入候选名单,60家城市最佳实践体验区由专家评选出30家展馆进入候选名单。特别榜单包括最佳展馆外观、最佳绿色展馆、最佳智能展馆、最佳特色展品等充分体现世博精华的项目。
   腾讯世博项目总经理谢岳峰表示:“我们希望汇聚网民的力量,将他们对世博的认知、体验、评价与专家的意见凝聚成一份权威榜单,将上海世博会的精彩铭刻在风云榜上,为本届世博会留下一份最珍贵的记忆和精神财富。”

上一条:山东省副省长黄胜视察世博会山东馆

下一条: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道玉访问世博会山东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