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院世博会山东馆项目部撤展回迁工作沟通协调会议召开

2010-10-30
               
 
山东工艺美院世博会山东馆项目部撤展回迁工作沟通协调会议召开
 
    10月29日下午,山东工艺美院世博会山东馆项目部撤展回迁工作沟通协调会议,在世博会山东馆驻园办公室召开。山东馆常务副馆长、设计总监,撤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 潘鲁生出席会议并做重要指示,山东馆撤展工作总指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苗登宇主持会议。撤展回迁各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10月16日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关于上海世博会山东馆拆解回迁重建协调会的指示精神,并向参加撤展回迁各单位通报了省区市馆撤展组织方案,以及山东馆设备设施撤展工作计划。
    在会上 潘鲁生院长指示:山东馆撤展回迁工作要根据省参展办关于上海世博会山东馆撤展工作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常务工作会议精神,按“山东馆撤展回迁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意见,必须是保护性撤展,要求精益求精。把握撤展迁回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职责,讲大局,发挥艰苦奋斗、再接再厉、团结一致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挥“山东模式”的优势,有领导、有组织、有计划、有目标地抓好工作落实,争取万无一失,顺利、圆满地完成山东馆撤展回迁工作。一是要未雨绸缪,及时做好撤展各项准备。二是要做好沟通联络,及时协商解决撤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与世博局、中国馆部进行沟通,保障撤展工作能够按时顺利完成。三是要做好与各撤展单位的协调,提前和各撤展单位,各公司做好协调工作,包括货物运输过程安保等问题。四是要做好撤展回迁的接收,为山东馆重建打下坚实的基础。
    山东工艺美院世博会山东馆项目部撤展回迁工作组毕剑翎、张震、韩文涛等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奥地利上奥地利州副州长Franz Rieslg一行访问世博会山东馆

下一条:济南军区原副司令员郝保庆访问世博会山东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