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莅临我校

2009-10-16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莅临我校

 

    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即将开幕之际,10月1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莅临我校长清校区,参加第七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览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开幕式前夕,刘延东国务委员听取了我校潘鲁生院长关于学校发展情况的汇报。潘鲁生院长在汇报中讲到,多年来,学校坚持“实践教学型”高等设计艺术院校的发展定位,以培养应用型设计艺术人才为己任,立足山东,面向全国,积极为经济和文化建设,特别是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服务。此前,学校设计团队的作品被确定为第十一届全运会系列标识。今天,有幸承办第七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是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鼓励。今后,学校将继续承担起高等艺术院校的社会责任,立足现实,发挥优势,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服务区域经济和文化发展。
    刘延东国务委员对学校建校三十余年的发展成就,尤其是近年来在服务社会、服务文化创意产业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教育部部长周济,国务院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江小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冯建中,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山东省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山东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群,山东省副省长黄胜、李兆前等中央国家机关和山东省领导陪同。

           

上一条: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一行来我校考察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筹备工作

下一条:潘鲁生院长向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赠送孔子雕像与第七届中国体育美术展览作品画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