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艺术评论家协会主席HENRY•Meyric•HUGHES参观《静水深流——潘公凯作品展》

2009-09-20
               


世界艺术评论家协会主席HENRY•Meyric•HUGHES

参观《静水深流——潘公凯作品展》

9月20日上午,世界艺术评论家协会主席HENRY•Meyric•HUGHES到我校长清校区美术馆参观正在展出的《静水深流——潘公凯作品展》,中央美术学院院长潘公凯,我校院长潘鲁生,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陪同参观。
   潘公凯院长向HUGHES先生详细介绍了展出作品的艺术特色、创作情况,双方就中国美术作品的历史传统和当代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潘鲁生院长向HUGHES先生介绍了我校美术馆建设情况,并交流了对中国当代艺术发展情况的看法。HUGHES先生对我校美术馆的建设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HUGHES先生还接受了我校记者的采访,亨利先生高度评价了潘公凯先生的艺术作品,他表示,中国艺术有着悠久的历史,创造了与西方艺术风格迥异的优秀作品,当代中国艺术家更加注重国际交流,影响力逐渐增大,使中国艺术成为世界艺术不可忽略的组成部分。中国艺术的独特风格和深厚底蕴对西方艺术有着重要的借鉴作用,潘公凯先生作为当代中国有影响力的重要艺术家,其作品充分体现了中国当代的艺术精神和创作水平。



上一条:潘鲁生院长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

下一条:济南空军副司令员吴辉建参观《静水深流——潘公凯作品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