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自我 秀出风采——应用设计学院开展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选拔

2009-03-11
               
展示自我 秀出风采
——应用设计学院开展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选拔

 

    在第十一届全运会将要在美丽的泉城济南拉开帷幕之际,为迎接此次盛会,3月9日晚,应用设计学院于举办了志愿者的选拔活动。
参赛评委有学生会主席辛乃伟、秘书处处长于慧琳、副主席李梦然、崔可诚。选拔过程有自我介绍,普通话测试和问题答辩。
    选拔过程中参赛选手表现的十分自信,对评委的问题从容不迫的做出了相应回答。
    全运会的志愿者不仅代表了整个中国的风采,还代表了整个山东,整个泉城的风采。我院学生在此次盛会中也能展示我学院的优秀风采。参加此次选拔是对自身实力的肯定和发展。我院志愿者一定能在全运会中做出优秀的表现。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09心愿·支持全运”签名活动报道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应用设计学院全运会志愿者选拔活动顺利完成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