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十一运赛会志愿者参加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09-09-24
               
我校十一运赛会志愿者参加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09年9月22日,全国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泉城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央文明办、民政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共同主办,山东省人民政府、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承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山东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等出席了开幕仪式。刘翔、许海峰、罗雪娟、孔令辉等23位奥运冠军担任全民健身志愿者,出席启动仪式,并与群众一起做运动,向市民传授健身方法和各种体育器材的使用方式。
    根据十一运组委会的安排,我校20名十一运赛会志愿者在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李忠诚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泉城广场参加此次活动,并在活动中负责健身器材体验区和宣传咨询区。
    启动仪式后,刘延东同志走进我校志愿者负责的健身器械体验区,参观并和现场群众一起体验健身带来的乐趣,还在在奥运冠军的陪同下走上健身器械,亲身体验。随后,她来到我校志愿者负责的咨询区,详细询问我志愿者是哪个学校的?平时喜欢健身吗?并对我校志愿者的工作作了高度评价。
    志愿者们向前来健身的群众免费发放了健身宣传册,义务为群众进行健身养生方面的宣传。炎热的天气下闪动着志愿者们的身影,这些鲜艳的背影将会活跃在不久后的全运会上。让我们祝愿他们能够在志愿服务工作上展现出自我,展现出我校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我校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服装发放仪式顺利进行

下一条:受任光荣使命 志愿服务全运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