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2007届毕业生作品展即将开幕

2007-05-26
5月26日上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2007届毕业生作品展的布展工作正式开始,我院院长王传东、摄影教研室主任于峰、影视教研室主任吴向阳、动画教研室主任肖文津、教师宋鲁、教务员刘洋等亲临长清校区,指导毕业生的布展工作并参观了展览。
   本届毕业展受到我院领导及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展品均经过教师们的精心选择与编排。我院展区位于长清校区教学楼四楼,共展出同学们精心创作的作品300余幅,涵盖摄影、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和动画三个专业。
   摄影展品主题明确、手法各异,或格调高雅、或浑朴厚重,作品有记录时代变迁的,有体现民众生活的,还有解读内心世界的。同学们以独有的视角关注客观世界,融入了自身对摄影的无限热情,并把情感定格在彩色、黑白之中,带给受众耳目一新之感。
   影视展品的截图设计时尚前卫、版式新颖、内容多样,向社会辐射出当代大学生的思想与追求,眼界与热点。这些展品为广大DV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可谓是大学生创作观念和前卫意识的影像盛宴。
   动画展品机智诙谐、趣味生动,既注重与中国传统文化的结合,又体现出强烈的独创性,以灵动的巧思、曼妙的画笔、朴拙率真的风格传播积极、健康、向上的动漫文化理念,让动漫带来的欢乐渗透到更多人的日常生活之中。
   王院长在观展过程中指出,数字时代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改变了人们的学习方式、思想表达及传播方式,他对本届毕业展的展品质量和展示效果表示肯定。据悉,本届毕业展中的优秀学生作品还将收录在我院主编的《影像前沿》一书中,该书将作为珍贵的纪念,为我校、我院也为07届毕业生献上一份厚礼。
   我院2007届毕业生作品展将于5月28日如期开展,为期五天。届时,敬请广大师生及朋友们前来观展。

上一条:毕业作品展系列报道之四:秉承传统,开拓创新--记现代手工艺学院2007届毕业生作品展

下一条:毕业作品展系列报道之五:四年积累,艺术与心灵的碰撞——记造型艺术学院2007届毕业生作品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