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术代表团访问韩国岭南大学

2006-05-06
               
 
潘鲁生会见韩国岭南大学校长禹东琪先生

  2006年5月4日,以 潘鲁生院长为团长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术代表团来到韩国岭南大学参观考察,岭南大学造型设计学院院长严相文教授与该院美术系主任、设计系主任、美术史博士、美学教授等首先在造型设计学院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术代表团就今后建立学术交流和联系事宜,进行了座谈,并希望在今年年内或明年年初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签署交流合作协议。
  岭南大学是韩国四大名校之一,在韩国私立大学中享有很高的声誉,该校目前在校生有25000人,其设计学院建院38年来,已经形成2个学院7个专业方向,在职教授28人,学生740人。
  岭南大学校长禹东琪先生在校长会议室愉快地会见了 潘鲁生院长一行。禹校长虽然访问中国20多次,该校与中国26所大学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但尚未与任何艺术类大学交流合作,禹校长希望通过 潘鲁生院长的来访,在两校间建立合作关系,两位校长就两校间合作的思路和方式等深入地交换了意见。此次两校长的会见为今后双方的合作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潘鲁生院长出席韩国庆北大学美术馆开馆典礼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术代表团考察韩国东西大学设计学院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