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6年文理类、美术设计类省内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2006-02-21
               

我院2006年文理类、美术设计类省内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2月20日,我院2006年美术设计类省内招生考试的最后一场考试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结束,此前文理类考试已于2月17日结束,至此,除服装表演专业外,我院2006年省内招生专业考试圆满结束。
    2月17日至20日,近2万名考生参加了我院2006年招生专业考试,考试期间,我院领导、各部门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本着“安全第一,考生第一”的原则,认真负责,为考生提供了周到的服务,保证了考试顺利进行,我院的组织工作受到广大考生、家长、省招生考试院领导及新闻媒体好评;我院制订了严格的考场纪律,监考人员认真执行纪律,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公正;院领导于茂阳、潘鲁生、郭兆志、李世平、李新、刁在祥、张云龙、孙凤刚多次到考试现场视察工作或驻守考试现场领导工作。在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06年文理类、美术设计类省内招生考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院领导视察我院2006年招生专业考试现场

下一条: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王坦谈我院招生专业考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