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论坛的60余位专家参观我院长清校区

2005-12-19
               
 参加论坛的60余位专家参观我院长清校区
    12月18日下午,我院承办的2005全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论坛暨首届“设计之星”全国大学生优秀平面设计作品展览圆满结束之后,参会专家60余人在我院副院长张云龙的陪同下来到长清游览了中国“四大名刹”之首的灵岩寺,并参观了我院长清校区。
    灵岩寺内的北魏石窟造像,唐代的宇寺塔,宋朝的泥塑绘画、墓塔林、令各位专家流连忘返。
    游览结束后,各位专家来到我院长清校区参观了学生教室、多功能厅、综合办公楼、多媒体教室、校园环境。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来罗军全程讲解。
    随后,副院长王秀存向专家们介绍了长清校区整体规划、建设进程、设计理念、建设经验等,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我院长清校区的建设,纷纷留影纪念。
 
 
 
 
 

上一条:中国美术家协会艺术委员会秘书处处长朱凡谈我国艺术设计教育

下一条: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马刚谈艺术设计教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