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全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论坛”会议通知

2005-12-16
论坛主题:“文化创意产业与艺术设计教育──探索当今中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的发展趋势”
   中国艺术设计教育在经过了一定时期的发展后,为适应全社会和谐发展和文化创意产业的兴起,论坛将对中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新理念的建立,从多角度进行交流与探讨。倡导建立健康积极的、适应国际潮流的、具有中国文化精神的艺术设计教育理念,推动中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与社会进步、产业发展的结合,促进艺术设计教育的深层次探索、教学质量的提升以及各高校的特色发展。
本次论坛将邀请著名专家学者针对国内外文化创意产业的现状、艺术设计教育的发展趋势以及相互之间的关系等热点问题进行主题发言;同时,与会代表还将进行分组自由发言,介绍研究与实践成果,充分发表自己的观点;为了使论坛的成果更加广泛推广,将出版《文化创意产业与设计教育──探索当今中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的发展趋势》2005全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论坛论文集。
   展览内容:在论坛举行的同时,还将举办“首届‘设计之星’全国大学生优秀平面设计作品展览”,并出版《首届“设计之星”全国大学生优秀平面设计作品集》。
活动安排:
   根据组委会的要求,本次论坛及展览将在济南市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与会代表将下榻在风景如画的四星级园林式宾馆:舜耕山庄。论坛还将安排部分专家学者到驻济南的高校,与广大的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同时,论坛组委会将为各位代表提供济南近郊的风光及文化参观活动,以便加深代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本次活动费用:人民币:2200元(含论坛资料、论文集一册、设计之星作品集一册、食宿以及组委会安排的参观活动费用等),往返交通费自理。
   承办单位地址:“2005全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论坛”组委会办公室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邮政编码:250014,
电话:0531-82619429,传真:0531-82619417,http:www.sdada.edu.cn
E-mail:zhx@sdada.edu.cn   联系人:杜国昌)
   会议及展览时间:2005年12月16日-18日(星期五──星期日)
   会议及展览报到时间:2005年12月15日(星期四),组委会将提供济南机场/济南火车站至下榻宾馆(济南舜耕山庄)的接送用车。
   会议及展览地点:济南市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28号)

上一条:2005全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论坛 论文征稿通知

下一条:2005全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论坛开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