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重视 全院动员 接待工作受好评

2005-12-16
               
领导重视 全院动员 接待工作受好评
     12月15日是2005全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论坛暨首届“设计之星”全国大学生优秀平面设计作品展览的与会专家、代表集中报到的日子,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工作小组精心组织,全院师生齐动员,报到秩序井然,接待工作受到好评。
    此次全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论坛是我院建院以来承办的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活动,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我院专门成立了论坛工作小组,设立了论坛工作综合协调组、会务秘书组、迎宾组、车辆调度组、宣传组、保卫组。为方便与会专家与代表,学院在机场和火车站设立了接待点,调度10余部专车,昼夜接待与会专家、代表;特意组织学生志愿者从接送、场地引导到生活等各方面对专家进行一对一服务。
    报到当天,院长 潘鲁生、副院长李新亲临报到现场指导、协调接待工作。
    截至12月16日上午,已接待专家、代表120余位。接待工作受到了与会专家、代表的好评。
 
 
 
 
 
 
 

上一条:2005全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论坛开幕

下一条:首届“设计之星”全国大学生优秀平面设计作品展览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