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设计师国家资格认证首期培训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开课

2017-01-06
 
广告设计师国家资格认证首期培训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开课
 
    2004年6月19日上午,广告设计师国家资格认证培训在我院首期开课,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李新副院长、山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术鉴定中心崔德悦科长、应用技术学院石增全副院长及任仲泉副院长、山东艺术学院副教授荆雷等出席了开课仪式。李新副院长就制定《广告设计师国家职业标准》的发展历程、推行目的与意义做了介绍,并由崔德悦科长论述了国家在广告设计职业中实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广告设计师国家职业标准》的制定是受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委托,在中德职业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完成的成果之一,其中借鉴和吸收了德国在职业教育与资格证书体系的优点,结合我国的实际情况,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和外校的6位专家历经四年,多次修正最终完成,并由国家劳动与社会保障部正式颁布。 国家广告设计职业资格证书是我国平面广告设计师技能水平的最权威、最专业化的认证体系,是设计师实现自我价值的具体体现,是广告设计师职业准入的通行证,企业选择人才的衡量标尺。该标准的颁布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有利于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为广告从业人员衡量自身水平提供一个客观的评价标准,标志着广告设计职业已经纳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体系,即将实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
    本期培训针对三级广告设计师的职业资格认证而设,由一流的教师教授,课程分别为职业道德、广告学概论、市场营销学、设计概论、广告法律与法规、计算机辅助设计、图形创意、标志设计、字体设计、版式设计。培训结束后,将由山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及山东省职业技术鉴定中心统一进行考核认证。

上一条:德国职业教育的培养目标与教学特点

下一条:广告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工作启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