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部地区广告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 [山东赛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2005-11-29
               

中国东部地区广告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 [山东赛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近日,由山东省劳动厅组织,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承办的中国东部地区广告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 “山东赛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本大赛分职业组、学生组两个参赛组进行竞赛。经过理论测试、技能测试等多个环节的严格的筛选,最终根据竞赛成绩,分别在两个参赛组的选手中各选拔出三名优秀选手,代表山东省参加在上海举办的中国东部地区广告设计师职业技能决赛。他们是职业组的李廷、袁景帅、石彬彬,学生组的项昊、韩玉霄、栾建新,预祝选手们在总决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广告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工作面向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专业人士启动

下一条:《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广告设计师》正式出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