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6-12-15

 

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6年12月15日,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14次院长办公会。副院长苗登宇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监察处处长陈军列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李蓉参加会议。会议研究了2017年校历、寒假放假安排、校友捐赠车辆过户工作,及2016年招生专业考试中未请假人员情况等。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2017年校历、寒假放假安排及校友捐赠车辆过户工作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2017年校历及寒假放假安排,强调要做好假期值班及各项保障工作;招生工作周期间,所有教职工要按照正常上班要求,服从学校统一安排,严格按时到岗、到位。会议原则通过校友捐赠车辆过户工作方案,要求严格依法按规做好车辆过户及使用工作。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副处长李蓉关于2016年招生专业考试中未请假人员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阶段性重点工作,要求对于2016年招生专业考试中未经正常请假程序未参加招生工作的54名人员,由学校招生委员会、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督查室,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进行通报批评并做有关处理。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