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21-06-02

2021年6月1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8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列席会议。党委副书记苗登宇,教务处处长孙磊、研究生处副处长陈慧、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管维沂、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毕剑翎、财务处处长胡红宇、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书记罗云平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端午节放假安排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端午节放假安排。会议要求,严格做好假期值班带班、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

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向会议报告了关于规范高等学校校区设置的有关工作。会议原则通过了汇报材料,同意根据会议研究意见进一步修订后,按要求报送。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处长孙磊关于新增招生计划分配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和统筹协调,成立工作专班,尽快形成系统方案报党委会研究。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副处长陈慧关于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该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做好研究生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等重点环节的统筹协调工作。

会议听取了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管维沂关于2021国际设计教育学者大会筹备情况及申报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该工作方案。会议指出,根据疫情变化情况,进一步完善线上会议工作方案,做好会议公共平台搭建工作,成立专班做好会议材料审核把关。

会议听取了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毕剑翎、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关于山东设计艺术中心资产清查审计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把握准政策,落实好依据,严格工作程序。

会议听取了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书记罗云平关于实验室管理模式事宜的汇报。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实验教学管理工作,完善制度,强化服务,优化管理,加强沟通,提高实验空间和设备使用效益,真正为学生和教学做好服务。

会议听取了关于接受国内访问学者工作管理办法的汇报。会议同意启动接受国内访问学者工作,由相关职能部门和有关单位加强调研、完善制度、做好统筹。


上一条:2021年第9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下一条:2021年第7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