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2016年本科志愿填报咨询方式

2016年本科志愿填报咨询方式

2016年全国高考已经结束,为使广大考生更好的了解学校情况,方便考生填报志愿,我校于6月25日—6月30日参加2016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考生及家长可登陆“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咨询(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http://gaokao.chsi.cn),我们会及时解答。

同时,我校招生办电子信箱、腾讯微信公众平台也开始接受咨询。如考生对我校志愿填报有疑问,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zsb9300@163.com,也可扫描我校招生主页上的二维码添加招办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我校最新的招生动态及招生信息,对于考生提出的问题我校招生办将尽快做出解答。对于上网不便的考生及家长,也可拨打我校招生咨询电话:0531-82611812,82619300。

咨询时间:2016年6月24日—6月30日 上午9:00——下午5:00

【6月25、26日我校分别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和潍坊富华会展中心参加高考咨询会,在此期间咨询电话暂停,阳光高考信息平台、邮箱及微信公众平台三种方式的咨询将会在每天咨询会结束后做出解答,请考生耐心等待。】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