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校领导到服装学院调研 [附图]


校领导到服装学院调研

11月19日上午,副院长李新来到服装学院调研。服装学院院长罗云平,党总支书记张利,辅导员徐珊珊陪同调研。
李新首先来到一号教学楼服装学院表演班教室,听取了杜芳丽老师的形体训练课。课间,李新就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等方面与任课教师进行了简短的交流。杜芳丽向李新汇报了《形体训练》的课程设置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李新认为,整体授课效果良好,课堂秩序井然有序,老师讲课声音洪亮,很有热情。接着,李新来到二号教学楼服装学院舞蹈教室,实地了解了舞蹈教室的硬件设施及使用情况,并对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学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随机听课,了解教学基层的实际情况是学校院长办公会和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和举措,今后将成为我校教学质量监控的常态化方式。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