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何思清到公共课教学部听课(一) [附图]

何思清到公共课教学部听课(一)

2015年12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何思清在长清校区听取了思想政治课苏海生老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和文学教研室陈力新老师的《古典文学》公共课。
听课结束后,何思清首先问询了同学听课后的感受,然后和两位老师分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对两位老师的讲课给予肯定。苏海生老师讲课声音洪亮,有激情,充满感染力,课件清晰,讲课逻辑性强,并且能够将思想道德修养课与我们艺术类高校的专业教学紧密结合。陈力新老师讲课生动有趣,善于启发学生进行思考,并用文学典故来吸引学生的兴趣,学生们听课注意力很集中。尤其是老师在课堂上对古典诗词的吟诵,能够和学生形成良好的互动,课堂气氛很活跃。他指出,两位老师都要加强课堂管理,严肃课堂纪律,对迟到的学生要提出批评。尤其是合班上课的课堂纪律应有明确的要求并严格落实到位,以维护良好的学风。

教务处
2015年12月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