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五项教学改革项目获省教育厅立项 [附图]

我校五项教学改革项目获省教育厅立项

近日,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度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函[2015]12号),我校共有5项教学改革项目获得立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面上项目3项。
获得重点项目立项的是:《以能力培养为特色的设计产业管理课程体系建设研究》、《设计类专业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机制改革与创新》;获得面上项目立项的是:《中国广告行业人才需求分析与高等院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课程改革研究》、《设计学学科基础理论建设及教材编写》、《传媒艺术专业群架构与建设研究》。
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工作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此次获得立项的项目将会对我校的教学改革产生积极作用。

教务处
2015年12月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