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秩序 [附图]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秩序

3月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副院长苗登宇分别在千佛山校区和长清校区进行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
在长清校区,校领导详细检查了教学秩序、教学环境、实验室等,查看了教师和学生上课情况,了解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在千佛山校区,校领导走访了应用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附中,实地查看了教学环境以及课堂授课情况。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校总体教学秩序、教学状态良好,教学各环节正常运行,教师、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和学习之中。同时,检查中发现部分教师及学生迟到、教学设备故障、教学空间卫生环境差等问题。校领导指出,各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注重管理细节,增强服务意识,扎实做好各教学环节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优良的教风、学风。
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教务处

2016年3月7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