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2015- 2016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报名通知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报名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分制学籍管理细则(修订)》的规定,全日制本科生必须修满8学分(5年制为10学分)的公共选修课,方具备毕业资格。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和各教学单位的选修课申报情况,现组织本学期公共选修课的第一轮选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避免报名人数过于集中,提高选修课报名成功率,本学期公共选修课分两个批次进行选课。
二、第一批公共选修课报名时间和报名对象:
1、选课报名时间
3月15日(星期二)上午12:00至3月18日(星期五)下午15:00。(在此时间范围内可退选或进行选课调整。)
2、选课报名对象及要求
第一批选课面向2011、2012、2013、2014级学生。其中2014级学生限选2门,13级学生限选2门,11级、12级限选3门且必须为在第10个教学周或之前结束的课程(即5月15日前结课的课程)。
三、第二批公共选修课报名时间和报名对象:
1、选课报名时间
3月16日(星期三)上午12:00至3月18日(星期五)下午15:00。(在此时间范围内可退选或进行选课调整。)
2、选课报名对象及要求
第二批公共选修课面向2015级学生,限选2门。15级在大一期间必须选一次外教听说课程。
四、注意事项
1、选课前各学院一定要给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电子注册,未进行电子注册的学生不能选课。
2、请报名学生根据选课时间登陆:学校主页——教务处——教务管理系统服务器(或直接登陆网址http://221.214.14.227/),并根据系统中的提示信息进行选课,网络通识课请学习《关于通识教育网络课程在线学习的通知》,网络通识课无固定的上课时间、地点,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课程进度。
3、登陆系统后,一定要修改密码,避免他人盗取密码后,修改选课信息。
4、各学院要督促未选够学分的毕业生及时选课。未选够学分毕业生的查询方法如下:教务管理系统—毕业生管理—查询统计—统计毕业生获得学分,选择条件查询学分。
5、上课时间、地点如有变动,请随时关注相关调课通知。


教学管理科
2016年3月14日

附件:通识教育网络课程在线学习说明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