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何思清到长清校区教学单位听课 [附图]

何思清到长清校区教学单位听课

2015年11月18日上午,党委书记何思清来到长清校区,先后前往人文艺术学院和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随机抽查听取了孙嫣老师的《艺术市场学》和张靖婕老师的《材料实验》专业基础课。
课后,何思清就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等方面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孙嫣首先向何思清介绍了《艺术市场学》这门课的基本情况。听完老师的介绍后,何思清认为整体授课效果良好。作为一门专业基础课,课程信息量较大,所以,老师要思考如何才能吸引学生的兴趣和注意力,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他建议丰富课件内容,增加艺术博览会的相关图片,采用图文结合的授课方式,让学生有一个形象、直观的认识。听完人文艺术学院的课后,何思清来到一号教学楼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教室,现场观摩了张靖婕老师的《材料实验》课。任课老师向他介绍这门课的整体安排和课程进展情况。何思清查看了学生正在做的实验,并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他认为这门课要处理好理论讲授和实验辅导之间的关系。他还建议可以采取学生互评作业的方式来对教学效果进行评价。

教务处

2015年11月18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