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院举办多媒体教学观摩活动 [附图]

我院举办多媒体教学观摩活动
我院教研学术年系列活动--"多媒体教学观摩",于2003年元月6日下午在院大学生俱乐部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教务处主办,旨在搭建我院教师之间学术交流的平台,提升全院教师对现代化教学手段的应用水平。在分管教学工作的潘院长和各系、部主任的直接关心指导下,广大参讲教师进行了积极充分的准备。
潘鲁生副院长、教务处领导、各系部负责人和督导委员会成员丁永源教授、闫英教授出席了本次观摩活动。观摩活动由教务处任仲泉副处长主持。
参讲教师彭冬梅演示讲授了"计算机辅助工业设计",董雪莲演示讲授了"招贴广告设计的创意表现手法",赵刚演示讲授了"民族服饰",徐震演示讲授了"英语教学",姜军演示讲授了"计算机辅助设计",黄晓曼演示讲授了"园林艺术设计",吴君锦演示讲授了"绘画构图学"。以上老师在学期末,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做了如此充分的准备,这种敬业爱岗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和赞扬。希望各位教师之间平时多进行交流,自觉适应现代社会科学技术发展的要求,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业务水平,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教务处任仲泉副处长主持观摩活动
工业系彭冬梅老师演示讲授了"计算机辅助工业设计"。
活动现场
装潢系董雪莲老师演示讲授了"招贴广告设计的创意表现手法"。
服装系赵刚老师演示讲授了"民族服饰"。
社科部徐震老师演示讲授了"英语教学"。
设计学系姜军老师演示讲授了"计算机辅助设计"。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