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毕业生集中拍摄毕业证学位证用照片的通知

关于毕业生集中拍摄毕业证学位证用照片的通知
   
各系:
  根据省教育厅及新华通讯社山东分社统一安排,我院2004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即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用照片,学历证书网上查询用毕业生图像)工作将于2003年10月16日进行,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是一项很严肃、重要的事情,事关毕业生毕业证及学位证的按时发放、毕业生个人的学历网上认证。请各系高度重视,给毕业生讲明情况,按时参加照片拍摄。
  一、具体说明:
1、全体毕业生尽量不要离开学校,如不能按时拍摄,后期补拍自行到新华社山东分社联系拍摄,延误办理者后果责任自负。
2、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拍摄,每人准备照片拍摄费15元,现场交给拍摄工作人员。
3、拍摄顺序:
按装潢系、环艺系、工业系、服装系、美术系、现代手工艺术系、数字艺术系、艺术学系为序拍摄,本班人数到齐方可拍摄,如人数未到齐,下个班级先拍。
4、拍摄速度大约为每小时130人左右。
  二、“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卡,填涂要求:
1、校名: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2、校址: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
3、学号:以发到各班的确认表为准;身份证号及出生日期以本人的身份证为准,有差错的请在发放的确认名单上改正并在备注栏签字确认,未出差错的学生也要签字确认。此表请于下周一(10月13日)交回学籍科。
4、姓名区位码按下发的《汉字代码手册》查对。
5、院校代码为10908。
6、学历层次为“本科或专科”,所在院校为“普通高校”。
在填涂“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卡,请认真阅读本通知及所附的“山东区域《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填写注意事项”。
7、“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卡请勿折叠,在现场将本卡及拍摄费15元以班为单位交工作人员。
8、其它不明事项可咨询学籍科。

                              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2003年10月8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