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2018级本科生开设《普通话实训与测试》和《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安排,2018级本科生须修满“通识教育课程群”—“语言通识课”学分和“创新创业课程群”—“创新创业基础”学分,否则无法获得“双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开课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设置

《普通话实训与测试》和《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为必修课分别计1学分,如考试不合格需重修,不安排补考。学校将对学习过程进行督导,望各位同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课程学习。

二、开课形式

《普通话实训与测试》和《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采用在线学习形式,学生可登录以下网址http://sdada.fanya.chaoxing.com/进行学习,或登录手机客户端学习,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教程。

三、学习时间

课程学习时间为3月8日0:00至6月22日23:59,时间截止前没有完成学习任务者将无法参加考试。

四、考试安排

课程考试形式为在线考试,考试总分100分,考试时长50分钟。

课程考试时间为6月23日0:00至6月30日23:59。

注: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否则将无法考试。

五、课程最终考核成绩组成

视频:40% (学生观看章节视频)

测验:20%、(学生完成章节视频对应的章节测验)

考试:40% (学生任务点完成80 %可以参加考试)

教务处

2021年3月4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