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2021年省级、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 公 示

各教学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有关精神,教务处组织了2021年省级、校级教改立项的申报工作。共收到28个申报项   目,其中19个面上项目,9个重点项目,参与教师共计151人。经组织省内外专家集体评审,遴选出重点项目3项,面上项目3项推荐到山东省教育厅参与评审。

  同时根据文件精神,学校组织申报省级重大专项项目1项;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向省教育厅推荐申报重点项目1项;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戏剧与影视学类  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向省教育厅推荐重点项目1项。

 另从申报的教改项目中,评选出校级重点项目3项,校级面上项目11项予以立项。

 现对2021年省级、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立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间,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教研科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并尽可能提供具体情况,一经核实取消推荐立项资格。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8日至10月10日。

 联系人:张英楠,王瑜

 电话:0531-89626215

教务处

2021年10月7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