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12月18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长清校区和千佛山校区同时开考。本次考试我校四六级考生共计2735 人,共设四级考场 74 个,六级考场 19 个。

副院长韩世春,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检查长清校区和千佛山校区考务组织情况、考场秩序以及视频监控指挥中心和试卷保管室,对考试的组织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结合国家考试的有关要求,严肃考风、加大宣传、从严监考,杜绝各种违规和作弊情况发生。

为保证本次外语等级考试的顺利进行,学校精心组织,加强协调,详细制定了工作流程、考试细则、防范措施和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严格按照山东省和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对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考试要求和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先后组织召开了部门协调会和考务培训会,对监考和考务工作明确职责、严格要求,并对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部署。通过班会等多种途径进行了考风考纪宣传,营造诚信考试氛围。考前对考务人员和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并填写健康检测信息采集表,按照《山省2021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对所有参加2021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全体考务人员进行了统一的核酸检测。同时,对考场、备用考场、考务办公室、试卷保管室等涉考场所进行了多次彻底消毒,并为监考老师和考生准备充足的防疫用品。

党委(学院)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中心及各教学单位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对考试各项工作进行周密的安排和部署,确保了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安全、规范、有序进行。

                                                                                                  教务处

                                                                                               2021年12月20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